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徕卡正式发布了全新特别版相机徕卡 Q2“幽灵版”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7:17
 11 月 16 日消息,今日,徕卡正式发布了全新特别版相机徕卡 Q2“幽灵版”。这款相机由徕卡与腕表媒体 Hodinkee 共同推出。
 
  设计方面,徕卡 Q2“幽灵版”采用哑光暖灰漆面外壳。徕卡表示,低调雅致的配色灵感来源于标志性潜水腕表独特的灰色表圈。
 
 
   了解到,徕卡 Q2“幽灵版”机身覆以具有自然纹理的水泥灰色牛皮,经特殊涂层处理,可保护相机免受环境影响。同时,红色徕卡标识被特意隐去,背带则由同色系的灰色纱线编织而成。

 
  配置方面,徕卡 Q2“幽灵版”相机技术参数与普通版相同,其 4730 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搭配 Summilux 28mm f / 1.7 ASPH.高速镜头,可提供 14 档光圈的动态范围(ISO 为 100 时)和 14 bit 的色深,并支持 30 或 24 帧 / 秒的 4K 视频、24 帧 / 秒的 C4K 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