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恒大458个楼盘优惠入市吸睛

发布时间:2023-02-03 15:46:31
近期政策暖风频传,地产行业渐呈“复苏”态势。2月3日,恒大最新的优惠信息出炉:全国458个楼盘全面“放价”,而且不少是即买即入住的现房,市场关注度颇高,为新春楼市加了一把火。

分析认为,经过去年的努力,恒大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依然完成了超过30万套房的交付,一定程度上修复了消费者的信心,期间更涌现像海南美丽沙、成都天府半岛等热销楼盘,可见恒大市场号召力仍在。此次在政策大力提振楼市的风口,恒大458个楼盘优惠入市,可望进一步加速其营销业务的恢复,为后续保交楼及偿还债务等提供更多的保障。

另据最新监测数据,1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总额为4223.3亿,虽然同比下降31.7%,但业内普遍认为,经过较长时间调整,2023年或将是楼市重启的一年。春节假期后,已经有逾30城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至“3字头”,预计后续还会出台更多刺激政策,帮助市场筑底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