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汶川“袖珍老师”嫁给9岁时就对她笑的男生,新郎高大帅气!网友:太甜了,都齁儿了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2:55
3月18日,“袖珍老师”汤星月在亲友们的见证下,走进了婚姻殿堂。

在她9岁那年汶川地震,被预制板压了6个小时,造成髋关节脱位和脊椎受伤,身高永远定格在1.3米。2020年,汤星月毕业选择回到乡村,成为一名音乐老师。婚礼上,汤星月说:“终于嫁给了九岁就对我笑的小男生!”

公开资料显示:汤星月在9岁时因为汶川地震受伤,从此成为“袖珍姑娘”,身高定格在1米3。但是,她并没有因为生活给自己开了一个玩笑而一蹶不振,而是用自己的努力证明,尽管身材可能不够完美,但是,人生依然美好。

通过自己的努力,汤星月被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音乐专业破格录取。在毕业之后,汤星月回到乡村,用自己的所学成为一位乡村音乐教师,用自己的知识去回馈更多的人。

看到这样的好消息,网友们在表达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

“勇敢的人最让人感动”

“意外定格了她的身高,定格不了她获得幸福的脚步”

“ 不行不行,我得去喝点水,太甜了,都齁儿了。 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