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意外走红 网友:令人心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8:27
一位90后美女因拍家乡视频悄然走红网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这位美女名叫李巧。有媒体报道,她在网上分享家乡新疆的美景和文化,因其高颜值而走红。然而,也有网友直呼:“这位在非诚勿扰上站过台的女孩,那时的颜值可是一言难尽啊,变化这么大了吗?”

有网友传这位美女曾参加过非诚勿扰节目,但其实有没有参加过并不重要。她在网上分享的家乡视频中,她身穿民族服饰,五官立体,有着新疆美女的特点,巧笑嫣然,让人心醉。资料中的李巧身姿绰约、面容姣好,散发出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了她的视频,感觉家乡变得更美好了。”“新疆真是个好地方,期待有机会去旅游。”

李巧的优点不仅在于美丽的外表,更体现在她对家乡新疆的热爱和对旅游文化的热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行动,她想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新疆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地方。

虽然一些网友质疑了她的身份,但她的助理郑先生透露,李巧不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而是一位民宿文旅行业的达人。她还曾走遍全国,独立完成了一部名为《宿行中国》的纪录片。

然而,还是有一些网友执着于质疑李巧的身份。据媒体报道,有网友称李巧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但被其助理否认。其助理郑先生告诉网友们,她并非网友所说的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而是一位民宿文旅行业的达人。郑先生还透露说,她曾走遍全国,独立完成了一部名为《宿行中国》的纪录片。她的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把新疆的美好传递给每个人。

无论如何,李巧的故事和行动向全球展示了她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她计划用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激励更多年轻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并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