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男子举牌相亲月薪6千要求女方1万2,这是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发布时间:2023-05-10 13:38:34
近日,在深圳一男子到公园举牌相亲,自己家月薪六千却要求女方一万二,还要求女方有车有房无贷款,这么无理的要求,引起人们的热议。现场有大妈怒怼男子称:凭啥这么自信?一万二的凭什么来找你?应该到精神病院看一下。


 

据男子解释称,自己很优秀是潜力股,既不不抽烟也不喝酒,还愿意做上门女婿,给女方的父母养老。婚后也可以在家做家务,比如洗衣做饭带娃都可以做。一个女孩子如果在深圳达不到这个条件,不如单着还找什么对象啊?


 

有一位大爷看了男子的要求后不断摇头,认为这样的要求过分了,有点可笑。有人却认为现在的人大多不正常,清醒的没几个,女的也不是都这样吗?自己月薪两三千,可要求男方一个月挣好几万。


 

有人认为,这是用魔法打败魔法!这个小伙子反讽的挺好,这只不过是性别换了一下。女的工资3000,能要求男方有房有车,彩礼30万,月薪3万起步,上不封顶。怎么男的工资6千,就不能要求女的1万2了?

有网友调侃称,没毛病,反正现实中二货居多,为什么要浪费时间跟她唠嗑!不是男女平等吗?找个月薪一万二的女的就要去精神病医院看看?在男女平等的时代,为什么,性别一换,有些人就急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