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广州一特斯拉路边违停被倒满垃圾 网友:不是个例,解气但做法并不可取

发布时间:2023-10-30 15:38:05
  10月30日,路边违停现象屡见不鲜,但如果对正常的生活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可能就会被称为出气对象。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广东广州,一辆特斯拉在路边违停,身上被倒满了垃圾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这台红色特斯停放在路边,地上并未划线车位,旁边就是垃圾处理站,车上被倒满了各种垃圾,一片狼藉。

  拍摄者周先生称,该路段本来是禁止停车的,旁边就是垃圾摆放点,垃圾车每天都要在这里运垃圾,在这儿停车影响到垃圾车正常运作才发生这种事。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并不算大,不过还是引起了网友得到强烈关注,毕竟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类似的案例。

广州一特斯拉路边违停被倒满垃圾 网友:解气但不提倡

  网友称自家楼下也是违停很严重,经常拥堵,有时候恨不得对车子做些什么惊醒下违章的人,所以看到这个案例觉得很解气。

  “往上倒垃圾算是小事了,没往上面扔臭鸡蛋已经手下留情;”“胡乱停车,影响别人正常生活,只能怪自己。”

  不过也有人觉得解气虽然解气,但做法并不可取,毕竟这种有可能对车辆造成损坏,如果超过一定金额,还有可能成为故意破坏,要担责。“遇到这种,还是拨打相关部门的电话吧,让官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