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
汽车

上汽大众公布了10月旗下新能源汽车销量1.6万辆,同比增长136%

发布时间:2023-11-01 15:54:07
  11月1日,今天上午,上汽大众公布了10月旗下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情况。

连续四月销量破万!上汽大众新能源10月销量超过1.6万台

  据悉,上汽大众新能源10月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36%。

  其中,上汽大众ID.家族在10月交付量超过1.5万辆,同比大涨192%,ID.家族实现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的同时,累计销量也已经超过18万辆。

  今年7月份,看透了中国车市的上汽大众对ID.3开展了降价促销,12.59万起的惊爆价迅速掀起购车热潮,更推动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当月销量就超过了万台。

  尝到了甜头的大众再接再厉,于9月份再次发布ID.3限时优惠,限时至高优惠3.7万元,同时,还可享受首年3000元保险补贴,优惠后起售价12.59万元起。

  相比于7月份,优惠力度基本相当,但新增了保险补贴优惠,等于力度进一步加强,并且不再限量销售。

连续四月销量破万!上汽大众新能源10月销量超过1.6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据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介绍:ID.3的这波促销单从效果来看是非常好的,现在日均销量能达到500辆,但“代价”也是十分大。

  他还表示:明年ID.3的月销量目标肯定会超过2万辆,而且明年下半年ID.3车型将会刷新车机系统并推出选装包配置。

  此外,上汽大众未来还将引进ID.Buzz车型,先期将通过进口的方式,打造ID.系列的高端电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