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 > 文章正文
科技

三星开始在印度组装手机 涉及所有型号

发布时间:2023-02-07 14:10:44
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三星电子(208.25, 0.00, 0.00%)今日表示,已开始在印度组装手机,涉及所有型号,包括折叠屏以及最新发布的Galaxy S23旗舰机。

  三星印度移动业务负责人Raju Pullan表示,三星电子印度子公司之前曾将一些高端的折叠屏手机进口到印度,但如今已开始在印度组装旗下的所有型号手机。

  Pullan说:“这也是建立在我们对发展印度市场的坚定承诺之上。”至于印度当地组装的旗舰手机的价格是否会低于进口设备,Pullan拒绝发表评论。

  在印度市场,三星电子面临着中国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调研公司Canalys数据显示,中国的小米(8.12, -0.36, -4.25%)公司是2022年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市场占有率为20%;三星紧随其后,市场占有率为19%。

  Pullan表示,三星学习的速度很慢,但正在迎头赶上。通过推出更多让印度消费者负担得起的设备,与银行合作提供信用卡服务,并推出消费信贷计划,这帮助三星在2022年售出价值10亿美元的设备。

  Pullan还称,三星上周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3系列。在发布后的24小时内,在印度收到了近14万部的订单,价值约140亿卢比(约合1.69亿美元),相当于上一代Galaxy手机首日订单的两倍。

  Pullan还透露,三星电子正在增加销售Galaxy设备的门店数量,并在销售和营销方面投入更多资金,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此外,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总裁卢泰文(TM Roh)上个月曾表示,三星已经组建了一个专注于印度市场的手机研究中心,并正在印度建设生产基地。卢泰文说:“印度是我们想要夺回的一个重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