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 > 文章正文
科技

RTX 4090禁售时间确定,半个月后国内全面禁售

发布时间:2023-11-01 15:46:29
  11月1日,美国对中国半导体科技的限制不断加码,就连RTX 4090这种偏向消费级的高端显卡都不放过,甚至不给30天的缓冲期,直接下手。

  据最新曝料,多家AIC品牌纷纷确认,RTX 4090系列将于11月17日之后在国内全面禁售,建议大家且售且珍惜。

  届时,无论AD102芯片还是RTX 4090显卡成品可能都进不来了,NVIDIA、AIC品牌都只能继续卖库存。

  据说,为了赶在禁售之前多卖一些,各家显卡品牌都在加大RTX 4090系列的放货力度。

  在此之前有说法称,关于RTX 4090显卡的禁令已作出澄清,美国商务部允许在出口消费性应用可申请豁免,因此可以在中国大陆、港澳零售市场销售。

  但是,美国的政策经常朝令夕改,发生变化也是极有可能的,至于是否真的彻底禁售,再等最多半个月就知道了。

RTX 4090禁售时间确定!各大品牌疯狂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