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天气 > 文章正文
天气

今日天气预警实时更新,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23年03月20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59
最近今日天气预警实时更新,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23年03月20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很受欢迎,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一下今日天气预警实时更新,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23年03月20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都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一起涨知识吧!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2023-03-20 18:54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我县沙拉托、马街、南沙、黄草岭、黄茅岭等乡镇将出现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大风、局地冰雹、短时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以上就是对今日天气预警实时更新,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23年03月20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这篇文章的一些介绍,希望大家看完这篇由小编精心整理的内容后,能对相关知识有所了解。(来源:中央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