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重庆女子怀孕发现男友已婚另有3女友,对方承诺赔8万元仅付清1万,还称有预谋

发布时间:2023-05-15 14:02:04
一天傍晚,天空中漫天绚烂的云彩映衬着一座灯红酒绿的城市。30岁的单身女子刘女士手握手机,在网上浏览着人头攒动的社交平台,忽然间,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一个陌生男子主动向她打招呼。在数次互相聊天后,两人发现彼此三观契合,心意相通,于是决定线下见面。

第一次约会时,刘女士和那名男子开心地逛街、看电影,彼此间的吸引力愈加明显。几个月后,他们已成为恋人,享受着甜蜜而又独特的爱情。在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夜晚,他们沉溺在对方的怀抱中,刘女士忍不住想询问自己的男友是否有避孕准备。可是,男友却以结婚为由拒绝了她的提议。

为了保障两人未来的发展,刘女士信任了男友,并与他共度了一个激情之夜。

没过多久,刘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便告知了男友,可是,她期待的幸福结局并没有出现。男友不但没有兑现承诺结婚,反而提出分手。原来,男友不仅早已结婚,并且在外面还有三个像她这样的女朋友。

刘女士一脸懵逼,原本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却没想到男方竟是有家室之人。她连忙追问男方的情况,但对方欲言又止,不肯透露太多。

本来一片晴朗世界,却在收到狠狠的雷击后,彻底崩溃了。她被迫接受了分手的事实,即使肚子里还有个无辜的生命。最终,经过和已婚男友的商量,刘女士决定去做流产手术,并要求得到8万元的补偿。

然而,悲剧并没有结束。当刘女士醒来时,她发现只有1万元被付了,7万元仍未兑现。更糟糕的是,在医院进行检查时,刘女士被诊断出宫外孕,必须立即手术。手术使她失去了一个输卵管,而这也意味着她今后怀孕的几率下降了50%。

因为轻信错误的人,刘女士不仅未能寻觅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还失去了未来成为母亲的机会。对方不光没有履行承诺,还给她带来了更深的创伤。刘女士陷入了巨大的痛苦和失落中,一切都变得非常艰难。

当记者终于联系到那位男士时,他竟然大言不惭地声称剩下的七万块钱早已经支付了,刘女士却一直撒谎说没有收到。这个男人不仅怀疑刘女士是有预谋的,还要指控她敲诈勒索。

但是,对于自己隐瞒婚姻事实并四处招摇找女友的行为,这个男人却像一只厚颜无耻的蝗虫一样:“男女交朋友,你情我愿的。”

他支支吾吾,不愿透露任何证据,只是一口咬定自己已经把八万元钱转给了刘女士。当记者追问凭证时,他却一脸茫然,似乎不知所措。

如今,在网络爆料之后,众人纷纷指责刘女士是恋爱脑残,不讲道德,才会上了这个男人的贼船。至于这个已婚男子,众多网友都希望法律能够追究他的罪责,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由于双方对于支付的金额存在分歧,这个问题至今仍未得到圆满的解决。男方打着单身的旗号欺骗着女孩子,而女方却因此承受了巨大的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 谋爱而不结婚的行为,被大文豪莎士比亚形容为耍流氓,文中的这个男人比流氓更可恶。

这是一个道德败坏的男人,他打着单身旗号去勾引女孩子,却故意隐瞒自己的真实情况。这种行为不仅是错误的,更是极其卑鄙无耻的。

女孩子在这场感情中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她的精神和身体都遭受了不可挽回的损失。虽然经济补偿可以弥补一部分的损失,但对于那些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伤害,我们只能默默地祈祷女孩子能够从这段感情的阴影中走出来。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女孩子必须承受所有的痛苦和折磨。她应该得到公正的补偿,让那些肆意伤害别人的渣男付出代价,并给予其他女孩子以警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需要保护那些善良、纯洁、勇敢的女孩子,而不是让她们成为肆意践踏的牺牲品。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女方也不是完全无辜的。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