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引领全球数字化新领域 开创大健康产业新纪元 ───2024天狮全球业务启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4-01-15 16:17:43
  “HELLO TIENS HELLO AI 2024天狮全球业务启动大会”于2024年1月14日在中国天津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隆重召开。此次盛会迅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备受瞩目的天狮集团作为大健康的领军企业,业务已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近5000万个家庭送去了优质的健康产品、五星级的康养服务和幸福生活。大会上天狮集团发布了2024年全球发展战略,宣布数字化转型全面落地,启动V-Moment全球大健康社交平台,涵盖智能教育平台,开启全球天狮圣火传递活动及2024年天狮迪拜32周年庆典。这些举措生动地展现了天狮集团对于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发展的坚定承诺,充分展现了集团对未来充满信心。

  不断前行超越自我 全面探索AI技术

  天狮集团历经了2023年的砥砺奋进,迎来了2024年的崭新机遇。在全球各业务市场,天狮团队依托敏锐的市场洞察、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卓越的协作能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天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先生对市场在复杂环境中的稳健表现,和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2024年天狮全球发展战略前景寄予了殷切期望。

  李金元先生表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全球经济的重要引擎。随着AI大模型的相继涌现,天狮集团早已洞察先机,依托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将先进的AI技术与实践相结合,在数字化探索上不断突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助力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他强调,全球每一位家人都深知数字化转型不仅是企业适应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更是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2023年天狮在数字化浪潮中携手微软、亚马逊、华为、腾讯等国内外科技巨头,进行战略探讨,实行全面数字化转型。V-Moment社交平台作为天狮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已面向全球发布,其全新功能迭代升级,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互动体验和智慧服务。同时,V-Moment颠覆了传统社交平台的单一模式,通过多翼、多模式、多赛道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赋能全球教育平台 引领大健康行业

  大会上,天狮集团CIO陈睿先生对V-Moment智能教育平台进行了剖析,重点阐述了V-Moment在数字化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对大健康行业的创新意义。大健康产业是一个重视人际关系和星级服务的行业,对用户的知识和技能要求极高。在此背景下,天狮智能教育平台的发布无疑为大健康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该平台利用数字化技术优势,提供专业、系统、实用的课程内容和学习资源,帮助用户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利他行为。

  V-Moment智能教育平台具有全球覆盖的能力,不受地区和时间的限制,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接受专业培训。这种便捷性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也激发了用户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此外,该平台通过精准定位不同需求人群,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内容和学习资源。这种培训方式既保证了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又确保了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在这个平台上,每一个天狮人都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我提升,同时为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飞狮供应链全球通达 元启全球精英资源共享

  启动大会上发布了飞狮供应链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完善供应链体系,提高了全球业务运营效率和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八大保税仓和117个国家的自动化仓库,天狮集团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快速、高效、畅通的物流服务。同时,提供清关、报关、报检、仓储物流及跨境电商一件代发等供应链全链条服务,进一步简化了国际贸易流程,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

  2024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天狮集团作为全球化的跨国企业,始终紧跟习近平主席“走在前、做示范”的战略方向,依托全球资源优势和强大全球感召力,发起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资源共享平台——元启全球精英俱乐部,与世界各领域精英共同携手,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元启全球精英俱乐部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个以“链世界·汇精英”为发展宗旨的高端国际性组织,致力于汇聚全球各领域、各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增进国际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促进高端资源整合和商业模式创新、推进全球公益事业。俱乐部将持续邀请北美、欧洲、亚太、拉美、非洲等国家地区的100多位总统政要、诺贝尔奖得主、奥运冠军、文艺界名人等来访,促进全球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为平台高端资源网络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坚信,这一平台的建立将为世界各国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新动力,推动全球经济的持续繁荣与进步。

  大会的尾声,天狮集团举办了庄严的授旗仪式,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先生将司旗郑重地交到全球各事业部负责人手中,司旗带着鼓励、期望和责任,激励着各大事业部2024年追求卓越,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天狮将继续秉持“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使命,勇往直前。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天狮集团将延续创新、协作、共赢的精神,积极拥抱AI、驾驭AI,携手全球家人共享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