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新闻

浙江一公司“做4休3” ,已收上千份简历!

发布时间:2023-05-23 16:26:01
最近

浙江温州的一家文化创意公司火了

该公司招聘信息称

在保证薪资和社保的情况下

员工可以享受“做四休三”的待遇 。

在某短视频平台,该招聘信息获近5000人点赞,不少人留言请求入职。网友“无喃”说:“双休都很难得,‘做四休三’根本不敢想,我要入职,你招什么我学什么。”但也有部分网友质疑是炒作、博眼球,认为“不过是创业者自己闹着玩玩,没几天就散了。”

 记者实地探访该公司,目前有三名员工。负责人介绍,他们观点中的做四休三,还是要在休息时,能够及时处理公司的事情,而不是休息就可以与工作隔绝,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公司目前的盈利,也是基本刚够给发工资,没有很稳定的客源。

在视频发出后,公司已收到上千份简历,但在了解公司情况后,很多人也打了退堂鼓。负责人小娄说,自己更像在做一种测试。

“这种模式在温州还属创新,我们在发布招聘信息时,平台只显示单休、双休两个选项,我们只能把‘做四休三’的安排藏在公司介绍的内容里。”即便是这样,应聘的人数仍远超过预期。“光是投来简历的就有806人,加上咨询的,有好几千人了,每天还在增加,现在看简历都看不过来。”

对此,你怎么看?

你会?